广州天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觅初新

 浏览量:[161351]

广州天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天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9月广州美博会,行业风向标,天玺将领跑!

9月广州美博会,行业风向标,天玺将领跑!

来源:广州天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8/31 16:23:50 By 袁小栋 阅读(5918)

9月广州美博会,行业风向标,天玺将领跑!

广州美博会即将来袭

9月的羊城,精彩纷呈,因广州美博会而更加璀璨夺目一一9月3-5日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览馆举行!

作为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风向标,美博会创办于1989年,已成功举办44届。从2016年开始每年3届。广州美博会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,预计参展企业3800余家,20万专业买家,80万参观人次。

此次的美博会在广州举行,天玺国际占据主场优势,誓要在广州美博会上展现天玺的五大亮点,向美业参展观众展示我们独特的品牌个性和的产品服务。

天玺——亮点一

天玺国际OEM展位

天玺国际展位由红白两色构成,耀眼而明亮的红色,洋溢着天玺的热情、斗志;清雅的白色,释放时尚与大气。整个展位现代主义风范十足,透露出成熟稳重的商务气质,简约时尚,气势不凡,匠心独到的设计,构成天玺国际展馆。

天玺——亮点二

2大新品爆品亮相

此次展会天玺国际结合行业潮流,重磅出击“千年神草石斛”系列产品与“茶酵素小分子”。除非之外,极力推出更多市场新品爆品,一定令您满载而归,不想错过行业热潮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前往天玺国际展馆!

天玺千年神草石斛

享有“九大仙草之首”之美誉

强大的护肤功效

深透修护、平衡调理

赋活新生,焕活美丽新肌肤

天玺茶酵素小分子

蕴含酵素精华等成分,为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,沁润肌肤底层,滋养保湿,改善干燥、粗糙、黯沉,提亮均匀肤色,水润柔滑,舒润干纹、细纹,令肌肤绽放水润活力。

天玺——更多市场新品爆品

天玺——亮点三

天玺——强大的研发实力

天玺国际自2006年成立至今,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。已经为数十个品牌生产过上百种产品,涵盖日化行业各护肤品类产品。拥有大型的研发中心、现代化实验室和研发技术工程师队伍,每年可以产生1000多个新配方。以匠人情怀打造产品口碑,天玺做得更多,走得更远。

天玺——荣获多项荣誉

天玺国际作为广东省美协副会长单位、国内化妆品的领军者,十余年不断创新,锐意进取。通过国际ISO22716及GMPC双认证,拥有十万级GMPC卫生标准,先后荣获多项荣誉,是客户信心的保证,也是产品质量的。

天玺——超越OEM的增值服务

天玺——现代时尚感的展馆风格,最精心的会前准备,实力的化妆品OEM企业,这一次相约,必将成为我们合作共赢走下去的契机!广州美博会,我们已在路上,您呢?这一次,我们都不要再错过彼此,携手共进,让我们一起共襄盛举吧!?

天玺国际广州美博会

活动时间:2017年9月3--5日

活动地点:广州琶洲会展中心(琶洲地铁A出口)

天玺国际展位(品牌馆):B区9.2馆C29

天玺国际展位(OEM馆):A区3馆A31

联系我们可以免费获取美博会门票!

天玺恭候您的到来!

关键词:天玺

联系方式

广州天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天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天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